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亲子问题

今天,我们班上举行了自由论坛
也不是很自由罢了。。。

今天题目是现代亲子关系
很多人给了他个人的意见
连我们班上的中国仔,舟石也发出很多论点
我听到各种各样的意见,观点和埋怨

我最不喜欢听到的当然是埋怨咯
父母亲当然也会埋怨的
也是人嘛
在班上每一个人会以别的角度看待这个事情
如果你从你们的父母角度看的话
他们日常生活里,
努力挣钱,
拼死拼活的
为的是什么
如果是你
你会无缘无故乐意给老板骂吗?
你会长大吗?
你有可能会变成熟吗?
别以为读中学快要学院或大学了就是长大了
不会为父母着想的不可能是成熟的

父母为了我们这些废材
每天努力工作
每天回来还是煮东西给你吃
在上班时,
还给老板骂了一顿,
你认为他们不想反驳吗?
如果不用赚那么多钱
理你都傻

他们会限制你当然有理由
不给你去打机。。。
难道你要一个父母每天给你钱
然后放任你做每一样东西
即使在外面搞大人家肚子回到家还称赞你
我可以肯定,
很多人又会讲
我父母没有关心过我

你又关心过你父母吗
他生你的时候
就决定要把你养大成人
把你养成一个成功的人
成功的人不是打机回来的
即使再怎么辛苦
也要赚学费生活费
他们不想他们离开以后
你是一个无依无靠
变成一个可怜的乞丐
我敢担的说
他们唯一要求的就是
你是他们心目中的孩子
成功的,爱他们的

不能沟通?
不是因为他跟你没话题
是你不敢过去讲话
可以花一点时间研究可以和他们谈天的话题
不可以吗?
畅谈起来感情自然会好

一个人到50岁时
自然会感觉到孤独
朋友慢慢的没有沟通了
剩下的只是家人
难道花一点时间陪他们
给他们所需的
想一点办法让他们生活可以过得有趣一点



但我知道,即使有人看了这篇作文后
在3个小时后,你们一定会忘记
我保证
从没失手

1 comment:

Shiaanx❤ said...

wow...so long...
haha...
not bad